出產地方官 山東人數居冠

     誰在治理中國?陸媒《時代周報》日前對大陸全國795名市委書記及市長進行個人資料的統計,

台中紋繡教學

,發現各地市中,

關鍵字排名

,地方一把手人數最多的是重慶,

男士霧眉

,有66位,

便宜紙箱

,平均年齡也是最低的,

國際專利

,只有49.3歲;最盛產地方官的省分則是山東,

台中美睫線

,「出產兼外銷」的地方要員共有70人,

南屯美食

,可說是地方高官的「夢工廠」。
     香港《南華早報》5日報導,這項調查是由廣東省出版集團的《時代周報》進行,統計大陸795名市委書記及市長籍貫與年齡,發布「誰在治理中國」統計圖,樣本不包括港澳台地區和西藏自治區。但5日上午11時30分以後,《時代周報》網站突然無法連結,迄21時30分截稿時狀況依然。
     這項統計顯示,各地市黨政一把手人數最多的是重慶,共有66名,其次是四川和浙江,各有42名,河南38名。此外重慶地市一把手平均年齡最低,只有49.3歲;平均年齡低於50歲(包括50歲)的還有湖北和天津。而地市一把手「最老」的是海南和河南,分別是54.6和53.6歲。
     在地市一把手官員的籍貫方面,山東以70人的數目,遙遙領先第2名的河南59人,比湖南33人多出1倍有餘,成為最盛產地方官的省分。中共《黨建》雜誌去年曾轉載鳳凰網報導,指山東盛產「副部級」以上官員的能力,自1949年以來不輟,向來都是不折不扣的地方高官「夢工廠」。

…更多新聞請看《旺報》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