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陽的後裔》熱銷 關鍵字搜尋量增39倍

韓劇太陽的後裔原聲帶是目前周邊商品的熱銷冠軍。(露天拍賣提供)

「狼君」及「夏陽」成為粉絲爭相收藏的商品。(露天拍賣提供)

露天拍賣公關王佩琦表示,

網站優化

,近日站上最火紅的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

line行銷

,自2/24開播以來收視勢如破竹,

台中關鍵字行銷

,帶動露天拍賣站上週邊商品熱蒐,

網站優化

,根據露天拍賣觀察該劇開播至今三週,

響應式網站

,「太陽的後裔」關鍵字週搜尋量大幅成長39倍,

台中網頁製作

,其中男主角「宋仲基」更成為當紅熱蒐明星,

台中關鍵字行銷

,搜尋量不僅為女主角「宋慧喬」的6倍,

台中關鍵字行銷

,更大幅領先新韓流4大天王(韓國媒體評選宋仲基、李敏鎬、金秀賢以及劉亞仁齊名為新韓流4大天王)的其他三位男神,宋仲基人氣扶搖直上,3月份至今搜尋量為李敏鎬的2.5倍。韓劇太陽的後裔除了劇紅外,劇中歌曲隨著劇情收視攀升帶動原聲帶銷量,成為目前週邊商品的熱銷冠軍,第二名則為宋仲基劇中同款手環,在站上陸續出現不少韓國代購的賣家,也是站上最熱蒐的商品款式;而首集劇中劉時振、徐大英的懷中娃娃「狼君」及「夏陽」更成為粉絲爭相收藏的商品。此外,劇中宋仲基的軍裝英姿受到廣大粉絲歡迎,帶動寫真集熱銷百本,銷量大勝女主角宋慧喬,而女主角宋慧喬劇中穿搭配件以及彩妝商品則成為爭相模仿的對象,劇中同款耳環、蘭芝雙色脣膏最受粉絲青睞。(中時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